close

很喜歡《無限挑戰》這個節目,於是決定不定期紀錄一下觀後感

真的希望有更多人喜歡無挑,也希望有更多節目可以朝這樣的高度邁進

 

其實很早以前就聽過《無限挑戰》這個名字,但只模模糊糊地知道它是個綜藝節目,具體在做什麼卻沒什麼概念

某天在電視上看到極限打工特輯,才發現原來主持群中有劉在錫,有朴明洙,有Haha

我不常看綜藝節目,但《Xman》和《情書》確實是我大學時代的回憶。也是我手術後復原期間的良藥

在Xman時代我就滿喜歡劉在錫和Haha,朴明洙也是熟面孔,於是我就默默看完了極限打工特輯

後來是看到有不少跳無挑坑的人說無挑是個入坑難出坑更難的節目,但對我來說,《無限挑戰》是讓我這個平時不太看電視,卻一看成主顧、義無反顧跳下去的萬有引力大坑

看完極限打工特輯後,我一面每週日晚上準時收看FOX電視台播放的,比韓國稍微慢一些進度的集數,一面上網找其他集數的視頻來看

但跳躍著看了兩三特輯之後,我就決定從第一集開始照順序追,可惜的是,有些集數的視頻已經找不到了

最開始名為《無謀挑戰》的第一期我還只看了第一集和第二集,打算之後慢慢補

但是看著他們和黃牛拔河、和火車賽跑,看著他們那也許真的有點無謀,或者可說無厘頭的挑戰,我卻不知不覺地熱淚盈眶

那些看似沒有道理的挑戰,不也很像我們在人生中必經的衝撞嗎?

即使《無限挑戰》一開始主打成員們是大韓民國人民平均以下的水準,節目精神是Dirty、Difficult、Dangerous的3D

但我想,正是這份不斷自我突破的傻氣精神,造就了《無限挑戰》這樣觸動人心的節目吧

希望《無限挑戰》的所有成員可以健健康康的,一直一直挑戰下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i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