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從先前無挑劇組說亨敦有望在夏天回歸開始,我每天都很期待可以在粉絲專頁、成員們的ig或twitter或是新聞稿看到亨敦和成員們在一起的樣子

無奈先看到的卻是正式宣佈下車的消息

 

亨敦是我在一集一集追著無挑的過程中,慢慢喜歡上的成員

從第一季無謀的挑戰一路走來,從最初不知接話只懂做事、除了搞笑什麼都做得很好的技能人,到瘋狂存在感、瘋存開橘、四大天王

亨敦的努力和轉變,是值得我們肯定的

 

還記得2011年自由路歌謠祭,大夥錄著柳熙烈寫的〈그래, 우리 함께〉,亨敦忍不住真情流露的淚水

無限挑戰總是帶給我們許多的歡笑和溫暖,帶給我們精神上的滿足和心靈上的治癒,但是無限挑戰的路真的是充滿挑戰和經歷了許多難以言說的辛苦

在還沒成名前,會一再面臨沒有人氣的壓力和觀眾總說不出你姓啥名誰的失落

成名之後,又難免會面臨有些不夠理性的粉絲的不合理要求,或是行為、節目效果被過度放大解釋的壓力

無挑是個好節目,成員們和製作組也都非常用心

我很喜歡他們總是盡力做到自己所能做到的最好,喜歡他們彼此間家人般的情感,和面對工作的認真、對於社會的關懷

 

但是,在拍攝無挑的過程中,要承受的壓力有多大,是不難想見卻又難以想像的

 

細膩的亨敦,心軟的亨敦

才剛逐漸恢復就曾經試圖回歸的亨敦,我想他一定是真的很愛著個節目,很愛所有的成員,也重視著所有愛他的觀眾

期待康復的亨敦再次活躍

 

雖然看到亨敦宣布下車的瞬間,我難過得差點哭出來

但再一想,明洙也是曾經從無挑下車過的,人家現在還是1.5把手

所以,我還是會在心裡默默期待著Super 7回歸,帶著光熙變成Super 8

雖然Super 8翻譯成中文有點不好聽,但是更接近無限不是嗎?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mi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